霜柒不想七

写乙女向,cp有在考虑,混一些第五,恋与,scp和一人之下

【恋与同人】高考祝福

ooc是我的,男主是大家的!

是一期小甜饼~

彩蛋是本人的高考祝福啦



李泽言


“都复习完了还紧张什么。”


“记得带齐东西,别指望你丢三落四的记性能在考试当天想全。”


“睡不着觉就给我打电话。”


“我一直都在。”


许墨


“放轻松,考前把不熟练的知识点看一看。”


“有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我相信你一定会发挥超常的。”


“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


白起


“别紧张,早点休息吧。”


“嗯,我相信你可以的。”


“明天我会送你去考试。”


周棋洛


“薯片小姐!真的不能再喝咖啡了,高考前一定要好好睡觉!”


“不能因为焦虑连饭都不吃哦。”


“阿薯一定是世界上最棒的!”


凌肖


“行了,我都帮你看八百遍了,没少拿东西。”


“晚上早点睡,别熬夜。”


“……我相信你,笨兔子。”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