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柒不想七

写乙女向,cp有在考虑,混一些第五,恋与,scp和一人之下

【第五同人】告解(1)

*奈布单人篇

是个新坑,算是乙女吧(?)

因为第三视角就擅自给女主起名露西亚,辛苦大家自行带入~

全文6k+,拆小段更,希望耐心等更新😉




————正文开始————

“神父,请听我告解”

坐在教堂中间椅子上的神父觉得眼前这个少年,和十几年前的另一个身影仿佛重合在一起。他恍惚间又看到了那个少年。

“神父,请听我告解”

“我双手沾满鲜血,我本该属于肮脏的地狱”

“可我深爱着她”

“本该双手尽是花香的她”

教堂内少年正向神父忏悔。烛光从十字架背后的彩色玻璃透进来,洒在少年身上,他低头忏悔的样子显得格格不入。

少年名叫奈布•萨贝达。

故事在这一年春天开始。远在英国的一个伯爵庄园内,长久活在姐姐阴影下的露西亚小姐偶然间发现了雇佣兵榜上有名的奈布•萨贝达,于是出高价匿名雇他来杀了自己。

奈布趁着夜色来到庄园,顺利翻过围墙。但他在落地后就愣住了——眼前正有个女孩缩在围墙的一角抹眼泪。女孩闻声抬头,对视的瞬间,奈布发觉正是自己的目标露西亚。

奈布被叮嘱不可以明目张胆地杀掉目标,况且雇佣兵榜上并没有他的照片,他不担心自己暴露。于是在露西亚一脸疑惑地看着奈布的时候,奈布编了个借口:“我不想参加祭典,逃过来的。”

“祭典?”露西亚小声嘟囔着,“是明天姐姐也会去参加的祭典吗?”

“大概是吧。”奈布在露西亚身边找了个地方坐下,悄悄打量起她。

露西亚看起来很瘦弱,但是眼睛很好看。随后奈布一眼就注意到了露西亚手臂上被长袖遮盖住隐隐约约的淤青。似乎感受到了奈布的目光,露西亚赶紧将袖子往下扯了扯,对奈布扯出一个牵强的笑。

“对了,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我叫露西亚。”

“尼尔。”奈布随口编了一个名字混过去。

“那我们交朋友吧,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耶!”

小女孩总是喜形于色的样子。

奈布为了完成任务,点头表示同意。

露西亚第一次接触到庄园外的人,很好奇地围着奈布问东问西。奈布则是一概随便搪塞过去,看着小姑娘整日被关在庄园里,不禁有些可怜她。

“祭典很无聊吗,尼尔哥哥?”露西亚想起来祭典的事,“我一次都没去过,每次姐姐都不带上我……”

然而奈布并没有参加过这个小镇的祭典,但他想到其他的方法:“是很无聊,但有更好玩的地方。”

“有比祭典更好玩的地方?!”

“嗯。”

露西亚一听,把不能去祭典的伤心马上抛之脑后。随后露西亚跟奈布约定后天晚上在墙角汇合,她一定要去看看比祭典还要好玩的地方!

评论

热度(12)